安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卓瑞地产3.39亿元摘得庆自然出字〔2021〕017号地块
来源:安庆乐居2021-04-22 09:40:09

  最新消息,2021年4月22日,卓瑞地产3.39亿元摘得庆自然出字〔2021〕017号地块,楼面价2613.48元/㎡。

  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

  项目区位:位于安庆市经开区,东至规划小学,南至黄浦路,西至秦潭路,北至安风路

  土地面积:58960.11㎡(88.4亩)

  用地性质:居住用地

  容积率:<2.2

  建筑密度:≤22%

  绿地率:≥35%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

  17号地块位于安庆秦潭湖畔,经开区圆梦新区板块,东部新城东侧,东至规划小学,南至黄浦路,西至秦潭路,北至安风路,板块内路网成熟,交通便利。地块所在的区域内,秦潭湖公园、张湖公园占地甚广,还有安庆会展中心、海军安庆医院新院区等设施配套均在建设中。

圆梦新区规划效果图

圆梦新区规划效果图

同济医院安庆分院规划效果图

同济医院安庆分院规划效果图

安庆会展中心效果图

安庆会展中心效果图

秦潭湖湿地公园概念规划图

秦潭湖湿地公园概念规划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