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徽创+力高4.55亿联合竞得庆自然出字〔2021〕014号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6 09:58:15

  2021年4月16日,徽创联合力高成功斩获庆自然出字〔2021〕014号地块,成交总价为45500万元,楼面价3342.61元/m²。

  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及规划指标要求:

  (一)庆自然出字〔2021〕014号地块:

  1.地块位置:位于东部新城;

  2.地块范围:潜江路以东、迎宾东路以北(碧桂园时代之光北侧);

  3.土地用途:居住用地;

  4.出让面积:61873.30(合92.81亩);

  5.出让年限:70年;

  6.容积率:<2.2;

  7.建筑密度:≤25%;

  8.绿地率:≥35%。

  9.竞得人在地块内须配建12班幼儿园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54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3749平方米,要求独立占地;配建全天候对外开放的公共厕所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60平方米。以上配建竣工验收合格后,不动产权无偿移交给安庆经开区管委会,幼儿园交付标准按照《安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庆市区新建住宅小区配建(代建)幼儿园、小学、初中精装修移交最低标准(暂行)的通知》(宜政办秘〔2020〕25号)执行。

  10.竞得人须代建YJ10-0605地块内36班小学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8000平方米。由竞得人负责编制代建学校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按批准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投资建设,竣工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给安庆经开区管委会。涉及用地、规划、建设、验收等所有规费由竞得人承担,学校交付标准按照《安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庆市区新建住宅小区配建(代建)幼儿园、小学、初中精装修移交最低标准(暂行)的通知》(宜政办秘〔2020〕25号)执行。由安庆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办理学校划拨供地手续,市住建局、市教体局工程建设监管。

014、015号地块4月16日拍卖

014、015号地块4月16日拍卖

014、015号地块4月16日拍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