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为什么把家安在学校旁?这些理由告诉你!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13 09:52:36

  为孩子减负,先减上学路。中海·都汇滨江,深谙当代人居对于教育的诉求,社区配建幼儿园,入驻滨江CBD板块优先代建小学,临近规划中学,为孩子成长提供更浓厚的教育氛围,让孩子在“书香萦绕的教育圈”里,逐梦成长。

  鸟瞰效果图

  近日,滨江CBD教育重磅利好正式落定,中海配建幼儿园amp;代建小学办学主体明确为墨子巷幼儿园教育集团、安庆市双莲寺小学,两校办学主体的明确,不仅为滨江CBD教育再添利好,对于中海·都汇滨江业主来说,也是重磅惊喜。

  示意图

     《安庆中海宏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幼儿园、小学建设、移交协议》中提出:“安庆市迎江区教育体育局拟同意将建成后的幼儿园交由安庆市墨子巷幼儿园教育集团管理使用;小学交由安庆市双莲寺小学管理使用。”“对于安庆都汇滨江小区内的业主子女,按迎江区有关招生政策优先安排到该幼儿园和小学入读。”
       家住学校旁,书香筑成长,让孩子在家门口即能接受放心教育,赢在人生起跑线。 

  示意图

       与学校为邻,浓郁的书香氛围,氤氲孩子的成长环境。家与学校一路之隔,让上学归家更安心&便捷,而且避免上班高峰期的拥堵,告别接送等待的烦恼,让孩子的教育之路,更加轻松便利。
       不仅如此,孩子的身体发育与睡眠息息相关,据研究表明,孩子在睡眠中生长激素分泌量是清醒时的5-7倍。邻校而居,让孩子每天多享受一点睡眠时光,一年就能比同龄人享受更多的隐形成长。

示意图

       中海·都汇滨江,踞守滨江CBD核芯板块,以万亿央企中海之手笔、现代美学流体立面,重磅打造滨江芯低密洋房住区,兼顾都会的繁华与公园的诗意,汇聚城市改善人群,与同圈层人群为邻,给孩子一个更加纯粹的环境。

  一处学校,不仅是孩子接受教育的地方,也是高知人群的汇聚地。安家学校旁,除了拥有高知邻里之外,更能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开阔视野,书香伴成长,以此刻的远见,给孩子一个更加璀璨的未来。

示意图

  中海·都汇滨江,择址滨江CBD价值高地,融入对当代人居需求的深刻洞察,深谙置业之道,让孩子居于翰墨书香之地,近享人文素养熏陶,在这里收获纯粹圈层的良师、益友,书写向上人生。

鸟瞰效果图

  双校办学主体已明确,燃购中海正当时,恰逢一年一度双十二,中海·都汇滨江狂欢回馈,限量限批房源一口价秒杀,五重硬核福利燃势上线,年末重磅让利,置业良机错过即失,嗨购双十二,当燃选中海。

滨江芯,央企造,建筑面积约102-143㎡瞰景高层,火热销售中,总价75万元起抢入滨江座席;建筑面积约128-143㎡江山洋房,全城珍藏中,10500元/㎡起抢滨江中海洋房

标签: 中海 教育 央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