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红动全城|融创岳未来VIP会员火热预约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4 11:35:05

  融创自进入岳西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从与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到展厅正式开放,每一环节都牵动着购房者的心。所有等待,终有回应,不负一城盛望,岳未来VIP会员预约今日盛启。

  全城首发未来直通车

  1月1日,融创·岳未来VIP护照办理活动正式开启,作为融创开篇岳西的起笔之作,此次护照办理活动吸引了大批高端客户参加,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咨询与办理客户络绎不绝,仅一天时间,到访客户700余组,融创新品未售先火,市场也再次印证TOP4融创卓越魅力

红动全城|融创岳未来

活动现场图

  办理首日,客户纷至沓来人气如炙的城市展厅,迎来融创·岳未来新年高光时刻。市场热烈的回应,无不昭示了融创·岳未来火热态势背后,岳西这座城市

  对于品质人居的孜孜以求,也是融创与岳西的高度契合。

红动全城|融创岳未来

活动现场图

  所谓产品价值已经跳出传统“价格“维度,更多的是对城市发展,区域板块和品牌服务运营的深刻洞察。融创岳未来蓝图初定之时,已经从高端客户多维需求出发,为人居封面而来。

  政务轴芯共见城市进阶

  进入一座城市,即改变一座城市。对于融创而言,来到岳西,如何在臻稀土地之上打造品质住宅,领衔未来人居风向,这是岳西赋予融创的重要命题。

红动全城|融创岳未来

区位示意图

  秉持城市中心选址法则择址政务核心区域,坐拥政务规划红利。为三区交汇之处,集聚政企,商圈,生态,医疗,教育,交通六大优质资源随着12月30日体育中心、县医院、高铁站等三大重点工程的动工,昭示了政务板块的资源正在逐步兑现。

红动全城|融创岳未来

  岳西城市面貌发展更新进程中融创作品必将吸引更多的核心资源聚集,共同运营美好生活。

  人居新篇际会自然风韵

  自然,是最好的规划师亦是城市资源阵营中的价值标尺。融创秉承过往营造精品经验,于衙前河景观带与城西公园两大生态公园旁边,打造独有现代式主义风格作品

红动全城|融创岳未来

  邀请国际豪宅山水景观营造大师——山水比德独家定制园林景观汲取山水比德豪宅作品设计经验不仅只是囿于自然环境的营造更是对自然与生活的深入解读

红动全城|融创岳未来

  融创·岳未来将成为领潮岳西未来人居理想化的大胆探索,成为这座城市独特的时代标志,涌动着新潮视野下蓬勃作品生命力融创·岳未来将以归心使命领创岳西未来城市发展,重释人居理念的全构想

  一直以来,融创都以对生活方式的深刻洞察品质修为,以领衔于时代的产品力兑现承诺,回礼高净值人群。而今,融创岳未来与岳西的无限共鸣也备受青睐始终热度不减占据一城焦点

  融创·岳未来

  建筑面积约100-160都会生活范本

  VIP会员火热预约中

  城市展厅天一雅居东门向南30

  项目地址映山红大道叶畈村部南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