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总价不超百万的安庆改善房 舒适畅享惬意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6 10:56:10

一个舒适的改善房是什么样子的?我们都会有很多想象。但也会担心房价是否会超出自己的预算,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在安庆,有这样的一些改善房源,总价不超百万,户型设计合理,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二胎、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您是否可以考虑看一下呢?

天下名筑

4室2厅2卫

这套房源布局合理,南北通透,可做终改规划。毛坯房,可按自己的设想装修,不需要拆装再改,性价比高。户型方正,没有浪费空间,且三卧室、客厅朝南,采光佳,全明户型,双阳台设计,通透性好。小区在万达广场附件,周边配套齐全。

水岸花都

2室2厅1卫

这套房源业主精心装修,可以拎包入住。主卧、客厅朝南,带大平台,可以自行规划利用。小区位于滨江CBD板块,周边交通配套齐全,日常生活方便。

杭派·滟澜香堤

3室2厅2卫

该房源户型经典,主卧、次卧、客厅三向朝南,毛坯房,可按自己喜好设计装修,更合心意。小区属于双莲寺地段,周边配套较为成熟,交通较为便捷。

以上为安庆总价百万以内改善房源整合,房源信息来自于天猫好房,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在天猫好房搜索相应楼盘,联系对应房源负责人,获取更多详情。

标签: 房源 户型 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