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太湖县住建局到房管中心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安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01-11 08:56:32

1月7日,太湖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亮,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汪华到县房管中心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成员参加会议。

 王金亮强调,房管工作牵涉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021年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成绩及亮点得到了局党组的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力求房地产市场管理、物业管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公租房、公房运营管理等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抓好房地产市场、物业管理、住房保障等工作,着力提高住户满意度和居住幸福感。三是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满意度。四是要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利,切实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要慎之又慎管好、用好政府财政资金和老百姓的房屋“养老金”,关键要提高财政资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把有限的资金用到刀刃上,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詹汪华要求,岁末年初,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工作。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安全生产工作的明白人、内行人、规矩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把严守纪律规矩当作每日的必修课,踏踏实实干事、干干净净做人。要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严以律己的“正直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严守底线,要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警醒,严禁“酒驾醉驾”、赌博。

 通过开展这次专题警示教育,全中心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了洗涤,增强了拒腐的“免疫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