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焕新•勃发|2021安徽区域城市交流会圆满落幕,共话“大安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9 09:50:43

  统筹联动,融合创新,打造区域发展“共同体”。4月8日,由乐居控股城市发展事业部发起的“焕新•勃发”与城市共话未来,乐居安徽区域城市交流会顺利举办!乐居区域城市交流会,旨在推动乐居各城市间区域协作,一体联动,提升区域整体竞争力。

  乐居安徽区域城市交流会作为2021年乐居区域城市交流会的第一站,有着特殊的意义。2021年将是“乘势”的一年,为此我们来了!

  2021乐居安徽区域城市交流会

  本次会议参会嘉宾:乐居控股控广告与交易事业群副总经理、城市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刘旭、乐居控股合肥公司总经理邢娜、乐居控股城市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伍岳嵩、乐居安庆公司总经理朱晓勇、乐居蚌埠公司总经理王林、乐居阜阳公司总经理张振、乐居六安公司总经理刘国江、乐居马鞍山公司总经理王永兴、乐居控股合肥公司主编蔡旭及各城市主编参会。

  会议伊始,由乐居控股控广告与交易事业群副总经理、城市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刘旭进行开场致辞。刘旭表示,2020年对于安徽区域是关键的一年,省内合作城市持续的建站,是扩大安徽城市版图重要的举措。

  今天安徽区域城市交流会的意义就在于加速转变各城市发展方式,统筹安徽区域直营城市及合作城市的建设和管理,实施数字化城市更新行动,推动乐居品牌在省域内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开拓安徽区域内的更大市场。

  乐居控股控广告与交易事业群副总经理、城市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刘旭

  回顾过去一年,乐居在新平台、新产品的变化对于每一个城市而言都是机会,今年我们将乘势出发,抓住每一个机会,2021年将作为我们新的起点,而本次区域会也将是新起点的关键。

  随后乐居控股合肥公司总经理邢娜进行了发言,邢娜表示,“大安徽”概念将是未来我们安徽区域的优势,未来“大安徽”也将攥成一股力量,向安徽房地产市场不断进击。

  近几年,安徽区域下沉市场发展非常快速,头部房企非常看重安徽省内三四线城市的市场,希望本次会议可以让各城市更好的融合,拓展省域市场,提高区域联动,打响“大安徽”的口号。

  乐居控股合肥公司总经理 邢娜

  邢娜总还表示,合肥公司已经建站12年了,凭借着内容、运营、营销等方面的优势在本地房地产市场打响了第一仗。乐居合肥站一直以来都站在广告覆盖率的第一梯队中,2021年乐居合肥站的重点方向将数字化和视频化作为方向,短视频作为乐居今年的新赛道,希望大家可以抓住机会,乘势起航。

  会议上,乐居控股城市发展事业部主编任鹏菲就“2020乐居大事件”进行深度分析和介绍,用其推动周期及数据证明乐居作为房产媒体平台为合作城市赋能的价值所在。随后,乐居控股城市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伍岳嵩针对2021年合作城市如何借助乐居媒体化的优势,从新媒体、新广告、新交易和新营销四大板块维度,统筹安徽区域各合作城市共同发力。

  在房地产平台,乐居一直坚持着房地产媒体的属性,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弥补自身的短板是乐居安徽区域会的关键所在。从合肥公司内容影响力建设出发,乐居控股合肥公司主编蔡旭分享了本地媒体影响力建设分享,如何加持品牌影响力,做好内容标准化建设。

  除主题分享之外,本次安徽区域城市交流会的重要议题在于区域城市之间如何更好的联动,融合。为此,各城市站总经理现场围绕重点任务问题展开讨论,分享各城市目前资源优势及发展现状,针对各区域城市可协调推进相关工作落实进行探讨,积极拓展项目资源,规划从增量到存量的转型探索,联合区域力量构筑强大屏障。

  探讨过程中,乐居蚌埠站总经理王林提到,在这两年期间跟随乐居不断的进步,也在本地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接下来安徽区域内各兄弟城市可以多交流,多互动,合力共赢。蚌埠站副总经理叶黎娜补充到,今年是乐居蚌埠站建站的第二年,过去蚌埠站从传统媒体不断探索,转型线上,并在本地市场占领了一席之地。希望在今年能够积极参与乐居大事件,发挥乐居在本地的影响力,借助乐居的产品和营销优势,占领蚌埠更大的房地产市场。

  乐居蚌埠站总经理王林

  随后刘旭表示,2021年乐居将积极把握市场动态,在业务上创新求变,希望安徽各合作城市可以紧跟乐居营销节点,“挑选”适合本地化的节点,学会利用总部及直营站完善的内容建设,作出个性化、本地化调整,在本地市场开花。

  乐居马鞍山总经理王永兴以及乐居安庆公司总经理朱晓勇自我介绍,并表示今年是两个城市站选择乐居的第一年,希望今年可以跟随乐居总部和直营城市一起共进。

  乐居马鞍山站总经理王永兴

  2021安乐居安庆站总经理朱晓勇

  在探讨过程中,乐居六安站总经理刘国表示,2021提高乐居在六安本地市场影响力将是首要目标,同时希望借助区域力量,发挥“大安徽”的作用,共探美好。

  刘旭表示,“内容影响力的打造永远是媒体最重要的工作。”期待大家借助乐居媒体影响力及交易工具打响本地市场影响力,总部及直营城市也将给予各地方城市更多的支持,做好联动融合。

  乐居六安站总经理刘国江

  乐居阜阳站总经理张振作为乐居丽水站和阜阳站两站的代理,其表示希望2021年阜阳站可以打好内容基础,在总部的支持下不断发力本地市场。随后乐居芜湖站总经理章成表示,作为乐居的新成员,坚信乐居的较强的媒体属性以及强工具属性,期待接下来多和大家多学习,打造本地核心影响力。

  乐居阜阳站总经理张振

  乐居芜湖站总经理章成

  在内容建设上,乐居合肥公司一直有着本地化的优势。邢娜补充到如何在大安徽的基础上打响乐居在省域的力量,媒体影响力的打造是非常重要的。近几年乐居合肥公司除了跟随总部脚步之外,更关键的一点是落地本地化的产品,也希望各城市能在内容、运营、营销等维度,进行定期沟通和交流,优势整合,建立“大安徽”强大的媒体标杆,探讨更多共赢的机会。

       最后刘旭表示,乐居安徽区域城市交流会的意义在于探索安徽各城市“立足本地房地产市场的承载能力,发挥安徽区域各城市的比较优势,促进区域资源共享。
本次会议围关键内容作出了具体的分析,一同探绕安徽区域各城市2021年转型阶段的知省域、市级等不同层面的联合互动,2021年我们共同期待“大安徽”精彩的成绩!

  双向赋能,共赢共生。乐居安徽区域城市交流会圆满成功,乐居控股城市发展事业部推动区域城市一体化战略,合作城市赋能持续升级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