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欢迎来到,自由与活力编织的新型城市单元!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0 17:22:58

  过去城市“狂奔式”发展下带来了一系列问题:诸如社区之间的交往隔阂、街区与社区间缺乏必要缓冲、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得不到满足......

  为城市重新焕发生命力,一场新型城市单元的革命势在必行。因此,万达·天空之城将文化与活力注入城市肌理之间,整合多维度业态,打造一个面向未来的新型城市单元,让安庆如《进化中的城市》一般,恣意绽放。

丨鸟瞰效果图

  法国教授Carlos Moreno与巴黎市长安娜·伊达尔戈都曾提出对未来新型城市单元的构想:为了避免生产、商业、居住区域的单一设置,而在同一区域混合进更多的城市服务,着重功能建筑和空间营造,诸如大型的体育、生态、艺术、文化设施中心也并入进来。

  我们离这样的理想愿景还有多远?万达·天空之城的到来,给予了安庆构建新型城市单元的可能。

  以自身为核心,汇集东部新城商业、居住、教育、休闲、生态、文化及轻旅等多重配套,聚引城市形象与亮点、市民精神寄托、繁华活力等特征,将项目打造成一个凝聚活力与繁华、高端与品质的新型城市单元,并实现新型城市单元的能级跃迁。

丨效果图

  如果把城市单元视作一个有机体,那社区就是组成它的细胞,道路则是让物质交换的通路。万达·天空之城在本我打造中,已经将自由生活的的理念渗透到社区开发中,联动品质住区、星级酒店、矩阵商业、教育资源、生态公园,衍生多种生活场景,筑造一个“内循环”生活系统。

  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将拥有更多元的生活方式,更活力的公共环境。社区与城市不再是割裂的单体,而是聚合人与人、人与空间、人与城市亲密对话的共生体。因而我们献上这份新型城市单元漫游指南,帮助你更好的了解这片未来城市理想版图的方方面面,祝你旅途愉快!

丨效果图

潮玩领地

  万达·天空之城自带安徽首个第四代万达广场,融合场景消费、文化体验,将零售、文化、娱乐、休闲、餐饮等主力业态汇聚在一起,形成一站式商业空间星级酒店、湖滨国际街区、Link街区等多种商业形态,则填补高端商务、24小时夜经济、社区“最后一百米”的商业需求,绘就比肩国际的新潮生活目的地。

  繁忙的工作日下班后,在楼下商街感受轻松愉悦的购物氛围;睡到自然醒的周末,下楼即享嗨购盛宴;自带情景式商业体验街,覆盖全面的生活所需,繁华触手可及。

丨效果图

  文化盛宴

  生活在万达·天空之城,时而可以徜徉在街区艺术剧场,时而去打卡最新的网红书咖,丰富的文化商业穿插其间,咖啡餐饮、艺术文教、亲子快销、网红体验等丰富业态,成就极富人文感的生活体验,未来将崛起整个最具文化气质的生活目的地。

丨效果图

  城市绿动

  风吹花落,谧意涌动。生活在都会繁华中的人们,对自然四季心有所往,城市本身没有季节,但有了自然,便能为生活收藏四季,感知都会的静谧与哲思。万达·天空之城占据城市馥郁生态资源,“一湖一河”环伺项目周边,惬意漫步在新河景观带的生态绿廊,傍晚去秦潭湖公园和孩子踢一场球,周末去探索大自然的奇妙,步履之间享受四季天光云影变换。

丨效果图&实景图

  疾速世界

  万达·天空之城以城市主干道迎宾路、天柱山路、振风大道、皖江大道为脉络,加强区域间的联系,也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无论是驱车上班、与好友会面、还是与家人一同出游,出行无忧,尽享都会便捷生活。立体城市空间架构,则以先行于国际城市的繁华定律,催动整个项目生长,通过高效、立体、多元、交互的塑造,为出行方式开辟新的方向,人们身处其间,能在一段不算长的距离里,触及到所有生活所需。

丨效果图

  学府颐养

  万达·天空之城自建幼儿园、小学,让孩子在书香中成长,在文风儒雅的氛围中感受学习的魅力,铺陈未来成才之路。项目距安庆市立医院新院区约2.9KM,便捷就医举步直达,精尖医疗矩阵,为生活保驾护航。

丨效果图

  城市赋予了我们优质的土地品质与想象空间,一切资源向着城市开放散射,而业态浓度在万达·天空之城达到峰值,让我们能实现未来新型城市单元的美好愿景。

  未来,万达·天空之城将继续深度探寻城市开发模式的更好可能,通过文化引领、空间转型、场景复合等多维度手段,为安庆创造更加宜居宜业,文化与活力交织的新型城市单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