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匠心精研 | 中海·都汇滨江不断超越的品质进阶标准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26 09:39:29
摘要
中空LOW-E玻璃,具有隔热透光、隔音降噪的特质;  同时,进行景观园林更新、清遗行动、社区亮化等加强社区品质提升。不计成本的投入,不厌其烦的工序,只是为了坚守最初的那份匠心与专注。

“城市是一门科学,它像人体一样有经络、脉搏、肌理,如果你不科学地对待它,它会生病的。”——梁思成

深入洞察客户的切身需求,以“过程精品 楼楼精品”为开发理念,筑造高品质人居标杆,不断满足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2021年中海·都汇滨江秉承“工科中海”的精工情怀,以“精琢车库”、“精质门窗”、“精筑立面”、“精研防水防潮”、“园林公区”,五大精工体系,通过专业主义态度推动并形成从产品研发到工程管理的营造闭环,以扎实的产品质量在业主心里构建信赖感,让美好自然发生。

细节是生活的意境,精致是生活的姿态。让我们一起走进中海·都汇滨江的精工世界……

外墙采用基层墙面、界面处理剂、找平层、保温隔热层、满挂耐碱网格布、抗裂砂浆、耐水腻子、涂料;上人保温屋面采用C20细石混凝土、保湿隔热层、无纺聚酯纤维布、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基底处理剂、钢筋混凝土面板。

在施工同时,引入无人机参与外墙施工管控,避免施工过程遗漏,确保每道工序按序落实。这样建造的建筑立面,不仅绿色环保,而且为业主呈现最具质感的视觉体验。

外门窗采用定制的中空low-e玻璃和鹰嘴倒角外窗防水设计。中空LOW-E玻璃,具有隔热透光、隔音降噪的特质;鹰嘴、倒角工艺,可以达到防止渗漏的效果,以此,支撑着家庭静谧感和干净舒适的氛围构建。

地下车库采用耐磨抗压的“车行道金刚砂”与高性能、环保的环氧地坪车位,全新工艺,打造绿色低碳的舒心空间,为爱车保驾护航。同时,清洁度更高、不起尘,即使阴雨天气也不会有积水或产生污水等,易于清洁维护,在使用的时候更为舒心。

景观工程打造的初心,源于对居者的致敬与礼赞。社区内部设计了超7000㎡社区中央景观、高密度多品种种植设计,相互之间形成静谧的内部空间,使整个项目景观高品质落地。海绵城市,促进人、自然、社会和谐发展;人车分流,确保社区景观完整性,同时,提高业主安全系数。

  


同时,进行景观园林更新、清遗行动、社区亮化等加强社区品质提升。不计成本的投入,不厌其烦的工序,只是为了坚守最初的那份匠心与专注。

在重防水防潮工艺方面,与楼板同时浇筑,防治渗透隐患,拥有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之一,通过设置止水反坎、止水钢板防水、防水涂膜等工序,进行闭水试验,全方位进行渗漏检查,建立一户一档,防潮防湿,健康卫生,守住每处渗漏关卡。

  

地库采用超前止水后浇带,规避地库渗漏风险,外窗采用鹰嘴、倒角工艺,优化门窗安装节点,采光井采用与地下室结构刚性相接的整体外包防水层无惧雨水渗漏,为室内空间带去干爽和舒适感。

水泥砂浆是市面上普通住宅墙面的常规做法,开裂风险较高,项目采用粉刷石膏代替水泥砂浆,更好地控制了墙面平整度。且粉刷所使用石膏为规格较高的特殊品类,粘合度能达到95%以上,避免墙面开裂现,让空间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