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安庆首个4万方公园级示范区开放,为何成为全城焦点?
来源:安庆中海2021-06-15 10:01:00

6月12日,四万方网红地标,安庆首个公园级示范区盛大开放,迅速成为安庆人关注的焦点所在。从早晨9点开始,到访现场的客户络绎不绝,营销中心呈现出火热的景象。在安庆,示范区开放并不少见,为何中海·都汇滨江示范区的亮相,能在全城形成如此大的关注?

示范区实景图

事实上,对于业内和市场而言,中海对于景观的打造,早已成为有口皆碑的事实。入皖十年,十四子,每一座皆标杆。

示范区实景图2021年,中海首入安庆,摩登风格创意示范区通过提取苏式园林的布局思路,景观设计师借势山水,汲取传统中式建筑精髓,将中式造园礼序中的禅意思想跟现代元素融合,营造“三进九景”。三在古代寓意祥瑞,九寓意尊贵,这也是目前安庆唯一一个古风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的最美示范区,为业主呈现尊崇归家的生活仪式感。

示范区实景图

示范区实景图

在园林上的高质呈现,以及品质优势带来的业界声誉,甚至格局上的超越,让市场见证到中海对于园林打造的高超技艺和非凡匠心。而这一次,中海携精筑合肥十年开发之大成,于安庆滨江CBD打造约四万方公园级示范区,自然值得更高期待。

每一块热土,都值得认真以待。秉持着这样的敬畏之心,中海地产,深刻洞察安庆人居的迫切期许,不惜斥资千万手笔,为这座城市代建一座滨江CBD绿轴公园、一所小学及幼儿园,成就幸福生活范本。这是央企使命的践诺履行,也是献给这座城市的真挚诚意。

示范区实景图

如果说,中海·都汇滨江在公园上的建造,是尊重土地历史和城市文化,那么在户型设计、物业服务等其他维度上,中海则是怀着多年未改的初心,为城市峰层人物打造出高端人居的时代精品。正是这样的匠心打造和持续创新,让中海·都汇滨江的产品力得到市场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中海·都汇滨江自5月1日启动预约后,引发全城购房者热捧,预约楼层不断告罄,成就滨江热象,也由此成为口碑和品质的代名词、安庆滨江CBD高端人居的代表。中海尊重每一片土地的价值,深研当地人居习惯,用匠心成就一个个独树一帜的人居范本。中海·都汇滨江以“实景呈现”的状态供市场检验,在四万方网红地标内,中海的底气与实力也显露其间。放眼安庆滨江CBD,像这样“实景呈现”的公园级示范区,也屈指可数。

作为焕新安庆高端人居之作,中海·都汇滨江并未局限以往的成功,而是根据安庆峰层人物需求,打造约四万方网红地标,将自然之美与建筑之美完全融合,对于习惯了在图纸上感受景观效果图的置业者而言,这样的做法难能可贵。

示范区实景图

整个公园级示范区通过园林景观的打造,演绎各种艺术的创新,营造动与静、情与景、自然与人文的和谐统一。看似波澜不惊的林荫、流水、草地、花园总能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心,令人心驰神往。


更为重要的是,在中海·都汇滨江,除了四万方园林风景,更有一线瞰江美景,这些都是家门前的生动风景。

作为中海首进安庆之作,本次公园级示范区的亮相,可以窥见中海·都汇滨江满满的诚意。

从产品业态到景观规划,再到建筑立面、室内外的空间设计,中海·都汇滨江对滨江CBD人居标准,都进行了一次全面升级与进阶。同时让城市峰层人物从中窥得品质人居的步步升华,享受低密舒居的写意生活。


今日,中海·都汇滨江四万方公园级示范区正式亮相,而中海为人们带来的滨江国际生活想象才刚刚开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