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置业新宠,看爆款小户如何圈粉无数
来源:安庆天玺翰林府2021-05-29 10:48:49
摘要
 比起大户型住宅,小户型低总价、低月供,而且具备更加繁华的商业配套,在年轻群体中更具有“优越性”。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小户型被纳入了很多年轻人的置业首选。

  比起大户型住宅,小户型低总价、低月供,而且具备更加繁华的商业配套,所以在年轻群体中更具有“优越性”。

  从另一方面来说,小户型是年轻人的刚需,更是一种投资。再漂泊的心也渴望落脚的时刻,一间小户,装得下你的青春,跟得上你奋斗的脚步。天玺翰林府,让你的梦想更有温度。

  来源于网络

  出租投资 更灵活

  天玺翰林府坐享张湖体育公园欢乐世界全城客流,毗邻高琦小学、安庆四中,陪读租住需求旺盛,稳定收租,以租养贷不是梦。并且还可根据需求经营诸如工作室、教培机构等业态,共享大客流,可谓小投入创富大未来。

  3年幼儿阶段+9年义务教学+高中共15年教育均在家门口,一步到位让孩子享受到高品质的教育资源!不论楼市行情好坏,学校旁房产下跌的空间都有限,而教育的加持,自然也将释放了出租的价值需求,为城市“新贵”青睐。

  项目区位图

  资金管控 更灵活

  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小户型相对于大户型来说,其最大的优点就是总价低,银行还贷压力相对较小,这对于刚刚成家立业、还在为家打拼的购房者,以及追求实用的购房者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小户型不但降低了购房门槛,各种费用也会相应减少,较低的首付款能有效缓解购房者的经济压力,在装修上面也不会花费太多的资金。天玺翰林府66-80㎡学府小户,置业轻松无压力。以更低的门槛,去享受同样丰富的城市资源。

  天玺翰林府63㎡样板房效果图

  居住方式 更灵活

  在城市的奋斗者,很多人喜欢独居,不喜欢被打扰。小户型空间虽小但利用率高,同样可以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

  天玺翰林府小户满足年轻人所向往的生活方式。空间布局合理,是年轻人的诗意栖居空间,在这里,卸下一天的疲惫,将身心舒适安放。同时坐拥秦潭湖湿地公园、张湖体育公园、安庆会展中心、体育中心等醇熟配套,繁华与宁静随心切换。

  天玺翰林府63㎡样板房效果图

  增值空间 更灵活

  房屋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除具备居住功能外,还具有保值及增值的附加价值。而小户型无疑成为房地产投资的首选。

  一般来讲,小户型项目所处位置交通状况良好,同时相关配套也比较齐全,无论是出租或出售都具有较大的保值增值空间。天玺翰林府学府小户位于城芯好地段,周边配套醇熟,名校学府加码,其保值、增值价值一目了然。

天玺翰林府80㎡样板房效果图

 项目位于圆梦新区教育高地

  聚集安庆城市**资源,大面积辐射周边区域

  拥有这样一套爆款小户

  既是对城市绝对资源和城芯稀缺资产的占有

  也是对城市财富荣耀的无尚标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