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关于适度调整已出让双限房项目拟放限部分130㎡房源的公示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01-14 09:08:38

  我市为解决房票实施中房源不足、房票价格与市场商品房销售价格差距等问题,于2018年7月17日印发《安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区2018年棚改安置住宅用地供应实施方案的通知》(宜政办秘〔2018〕86号),通过完善棚改安置住宅用地供应方式,为棚改安置提供稳定、稳价房源,切实保障安置户合法权益,适时推出了双限房住宅用地(即限销售对象、限定销售房价)。

  2018年至2019年我市出让的三个双限房项目,即十里春天、和顺阳光家园、万和府,已开工建设,目前均已主体结构封顶。根据三个项目出让合同约定,“竞得人开发建设的每栋商品住宅自办理预售之日起3年内仍未销售完毕的,剩余商品住宅可对外销售,销售价格重新备案”。

  在棚改需求逐步减少,“双限房”项目存在销售不畅的情况下,为确保市区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改善供求关系,在保障房票安置对象优先购房的前提下,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审议同意,三个双限房项目130㎡以上的待售商品住宅放限入市,经各开发企业一次性向我局申请,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确认放限房源户型、面积、套数等(具体房源见附表)。

  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公示。若有意见,请于2021年1月19日前反馈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人: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有者权益和开发利用科电话:0556-5328584;邮箱:1205784236@qq.com。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